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心疼长毛老师:四处奔波终成拳头官方解说!

心疼长毛老师:四处奔波终成拳头官方解说!

2015-10-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S5总决赛相信不少人已经感受到了长毛老师的内涵,不仅会讲英语,还会法语!更夸张的是,长毛老师表示想学韩语。这样一位精通翻译的解说在国内不可多得。而早前长毛在**的解说中就很受欢迎,但是最终选择来到内地发展。

如今虽然仍然有不少人黑长毛,但是他的在LOL解说中的作用毋庸置疑。近日,长毛似乎离开了LPL的官方解说,加入了拳头组建的中国LOL官方解说团。

解说长毛微博认证更新为拳头中国

原LPL解说,来自**的解说长毛的微博认证正式更名为“拳头中国的解说长毛”,主要负责英雄联盟的解说和战队的管理。相信长期关注LPL的观众可能注意到了,在LPL夏季赛中后期,我们没有看到长毛出现在LPL的解说席上,反倒在LMS决赛的拳头官方解说席上看到他的身影,或许在当时已经加入了拳头中国担任解说一职。

以上的文字截图出自pentaQ

在LPL夏季赛结束后,曝出拳头官方将要全面接手LPL赛事,虽然之后官方给出的答复是仍处于谈判阶段,但我们熟悉的LPL解说老面孔娃娃和米勒宣布离开了PLU,而从以上这段话信息来看,拳头中国与LPL联赛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免让人猜疑,明年的LPL或许已经由拳头中国正式接手。若正式接手估计LPL会迎来变革,毕竟在去年S4结束后,拳头就便与韩国Kespa协商对OGN进行改革,结束了OGN长久以来的兄弟战队制度,从而实行单战队制,这也是为什么更多韩援遍布各大联赛的原因之一。

不过LPL不同于OGN,拳头中国是否会大刀阔斧的改革还是更多的保留本土化的东西,更多的信息也将会在总决赛结束后放出,毕竟眼下最受关注的还是S5总决赛。

解说长毛简介

魔兽世界竞技场选手因之加入电竞,后《英雄联盟》**公司Garena当家解说。14年受腾讯邀请,加入LPL的解说阵容。曾见证了S2时期TPA的夺冠,2015《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官方解说。

早前就有拳头接手LPL的新闻,现在看来S6是铁定要拳头自己来搞中国的职业联赛了。而长毛也加入了其中,虽然长毛全身心投入到大陆发展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但是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妙语连珠的好比赛解说,值得尊敬。希望未来在拳头中国,长毛能够带给更多人精彩的解说。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解说,S5,长毛,官方,Roit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