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5笑笑疑退出解说!原因竟是骂人?

S5笑笑疑退出解说!原因竟是骂人?

2015-10-1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相信在不久前,中国LPL夏季赛中,**解说“桶神”侮辱M3中单Dade和其他成员的事大家记忆犹新。这位解说直言M3的成员是“白痴”“智障”“吃大便”“M3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等等之类侮辱的词汇,并且因此遭到了拳头官方的调查。最后被禁止参加LOL相关游戏的解说。

这个桶神最后被大陆玩家狂喷不止,由此也让所有的解说有了警醒,不能够信口开河,也不可以侮辱职业选手,提高职业素养。

笑笑口误?说西门是脑瘫

而在S5小组赛最后一天,B组的比赛中IG被淘汰后,解说笑笑显然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在解说AHQ和Fnatic的比赛中(游戏14分钟,西门疯狂强杀妖姬)。

西卡说:“这西门疯了吗?”

笑笑则直接说:“西门这是脑瘫”

之后也多次提及白痴,蠢这样的词汇,虽然这几个词一带而过并没有强调太多,但是当着长毛的面这么大的解说舞台,说一个选手是白痴确实不太好。而还好长毛是比较豁达的人,没有太过于追究,西卡也一直在圆场。笑笑这次失误是很致命的,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拿来放大,带节奏的话恐怕难以解说后面的比赛了。

退出解说?

小组赛结束后,笑笑为了避免玩家们喷小孩,主动发微博力挺小孩游神。并表示自己也要退出解说了。而这并不是笑笑第一次因为太过兴奋或情绪波动太大而口误引起骚动。

LGD放铁男PYL的锅

之前在解说LGD的比赛中,笑笑表示LGD不Ban铁男是因为PYL,随后LGD淘汰后,PYL被很多粉丝喷惨了,随后发表微博表示不是自己BP的放铁男。笑笑为了避免引起更大的影响,主动揽锅,解释并非是想甩锅给PYL,并道歉。

成也段子败也段子

笑笑是解说中的段子手,这个大家都知道。像S4的“大哥江南刺绣”“小伞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等等,其中不乏一些比较低俗的段子,当然笑笑的本意并不坏,而且心直口快向来是IG的老传统。不过现在的笑笑已经收敛了很多。不过这次说西门是脑瘫确实不应该。

而如果笑笑真的退出了后面的比赛解说,恐怕将会是国内玩家的一大损失。毕竟这样的世界总决赛,还是需要像笑笑这样能够带动气氛的人来解说比较好。

那么你觉得笑笑的行为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没有笑笑解说的比赛你还会看嘛?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5,笑笑,退出,解说,原因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