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aker失恋啦!SKT要止步八强?

Faker失恋啦!SKT要止步八强?

2015-10-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众所周知大魔王Faker是不谈恋爱的,但是对一个女孩是个例外,她就是OGN的主持人赵恩静。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的瞎揣测,今年2015OGN夏季赛的决赛中,中场休息放纪录片,其中有SKT队员游戏活动的一幕。其中考验猴爷和Faker猜人名,教练组给出的名字是赵恩静其中的一个发音,而Faker并没有及时猜出来。猴爷猜对后还说了句:“你应该答对的啊!”,Faker害羞的表示:“完了,我居然没答上来”。

而最早前,Faker在接受赵恩静的采访时,眼镜直勾勾的盯着人家然后说道:

“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所以很遗憾,今天赢了很高兴”

“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大魔王果然是单纯啊,这么赤裸裸的表白,也难怪官方已经给他们“官配”了。

(这直勾勾的眼神....青春期的大魔王)

顺带一提,Faker是96年出生,赵恩静是94年,女方大两岁。

当然Faker很清醒,他也一直把打职业和找女友分开,他认为既然自己努力打职业就不会有时间谈恋爱,因此对于赵恩静可能是爱慕或者说暗恋比较多。

然而近日,Faker要爆炸了!赵恩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喜欢的不是Faker!

韩国美女主持赵恩静接受中国采访

主持人任栋:“SKT中你最喜欢谁?”

赵恩静:“我最喜欢Marin”

Faker:“what?去年还是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爱上了你的兄弟吗?

Marin确实是SKT中长得比较帅的,而且品格高尚,最后一场小组赛邀请BKT一起接受欢呼,惊呆了所有解说。

还好这个采访是中国的,而且Faker并不怎么关心这些电竞新闻,如果他知道了赵恩静的心声,估计会去要好好演上一把Marin了!当然这些都是开玩笑,其实早在一年多以前,赵恩静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到:“Faker和金东俊解说你选谁?”的时候,赵恩静害羞的回答:“Faker”。

外界因素会干扰选手的状态,Faker也曾多次提起,如果真的知道赵恩静喜欢的是Marin,估计Faker在八强要爆炸的节奏。

而Faker现在的心思当然还是夺冠更多一点,如果这次能够再拿一个冠军,估计差不多就是要考虑找个女友了,毕竟明年的大魔王就20岁了。

最后是Faker绯闻女友赵恩静的写真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Faker,失恋,SKT,LOL,Marin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