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E再喷Puppey和秘密老板Kemal 战火升级

EE再喷Puppey和秘密老板Kemal 战火升级

2016-10-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DOTA2EE再喷Puppey和秘密老板Kemal,EE发出博客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秘密队与puppey仍然没有任何回应。EE得到了广大中国网友的支持,然而西方部分玩家却骂EE在说谎,在搞内讧瓦解西方队员之间的团结关系。

近日EE再直播中再次谈及秘密与puppey的事情:

论你说的话有多真实,在有些人眼里仍然不是真实情况。就算他们知道你是对的,但仍然说你是错的。然后他们就只相信自己那一套。

我发了博客后,水友们的想法偏向很极端。中国水友都支持我,这点我早有预料。北美和欧洲对我的看法五五开。我在直播时发现有时弹幕都是支持我的,但有时我在欧洲或独联体地区活跃的时间段直播,就能看到弹幕都在喷我说谎。

我已经知道kemal在联系misery想让他维护一下他的形象。当然misery只支持我,但是他被迫支持Kemal。

我还知道kemal也联系过bubla,想让bulba也在网上给他说些好话。

puppey现在唯一翻盘的办法就是拿了一个比赛冠军以后,然后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我知道一些他确实可以写进那种感人故事的素材。

不论怎样,现在漫天飞舞的梗太多了,完全疯了一样。Pupey不是一个把“打一架”挂在嘴边的人,他又不是每时每刻都会失控。他很冷静自信。大多数情况下他很理智,只要别人不违逆他的意思。人们觉得他很有人格魅力,于是信服他。但是在一个队伍里,当其他人和他意见不合的时候到一定程度时,这时他才会失控

我觉得很意外,大家没怎么提kemal。我估计是因为puppey是秘密的代表人物,所以我喷秘密这个队的时候大家都在带puppey节奏。但是kemal一样也要负责任,因为是kemal和puppey两个人拥有这个队,两个人一起骗了我们。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EE,puppey,秘密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