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3人惨遭美国拒签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3人惨遭美国拒签

2016-10-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关注守望先锋赛事的玩家或许都知道,9月份起,全球的玩家在经过投票和选拔赛后,最终选出了将代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守望先锋》世界杯的16强队伍。而这16支战队也将前往暴雪娱乐嘉年华,在10月30日开始的世界杯的擂台上展示他们的实力。

代表中国出战的是iGFireRoy,iGiCELee,iGFireLinkin,iGFireYjjPP,iGFireNai8和iGFireTresor(大T),除了来自IG.ICE的老李Lee,其余5名队友都来自iGFire战队,所以几名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程度应该都比其他国家临时组建的队伍高上不少,同时也被国内粉丝寄予厚望,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可是万万没想到,还没踏足赛场,中国队就遭遇一劫。17号(微博)中午,IG战队的经理@吴军(微博) iGEdIsOn无奈地发布了一条微博:“GG”,原来今天是IG签证的日子,而Roy、大T、元气(替补)三人不幸被拒,如果短期内无法再签,那意味着他们无法踏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舞台。

随后几名队员纷纷发布微博,也确认了这个信息,遇到这种尴尬的事情,除了感慨是世事无常,也只能自嘲是“非洲人”了。

最大的对手,更令人恐惧的人物,因为无论你再怎么努力,他都能在赛场外就直接把你淘汰。

接下来,我们只能希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几名选手能扛住减员的压力,调整队伍阵容,至少能完整地参与比赛。

17号下午,暴雪中国官方也在微博确认了这个消息,并公布了按票数补位的两位队员MengMao和Pangge。无论如何,希望中国队能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eStar官方声明:

近日我们收到了很多对奶茶(eStar.NccCc)主动放弃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世界杯名额原因的咨询,感谢各位同僚、媒体、粉丝水友对此事的高度关注,eStarGaming现在此做出官方声明。

eStarGaming长期以来秉承“始于电竞,忠于电竞”的核心理念稳步发展,致力于以最精彩的表现回馈广大粉丝水友的支持。我们珍惜每一个赛事主办、承办方给予的参赛机会,同时我们也尊重每一位选手的个人意愿。

奶茶表示,近期自己的竞技状态起伏比较大,加之比赛失利受挫,心态受到严重影响,短时间内无法带来令人满意的表现。作为刚刚组建完成的eStar.N队的队长,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自己带领的队伍磨合训练,争取早日给所有支持战队的朋友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感谢暴雪,感谢网易,感谢粉丝水友给予自己这样一个参赛机会,没能如大家所愿登台亮相十分遗憾,在此致歉。

eStarGaming对本次事件表示遗憾并在此诚挚致歉。我们尊重奶茶的决定,并将协助其尽快找回应有的状态,重回竞技的巅峰。再次对各位同僚、媒体、粉丝水友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拒签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