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淘宝权受到平野绫爱的召唤 下赛季想回LGD

淘宝权受到平野绫爱的召唤 下赛季想回LGD

2016-10-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对于LPL来说,S6已经结束了。各大战队也在摩拳擦掌,为新赛季做准备。也就是说接下来我们会听到各种选手离队跟转会的新闻。

最近就有粉丝问淘宝权下赛季准备去哪里?阿权表示:我肯定去EDG啊,我要去代替厂长。之后有粉丝建议至少应该先剪一下头发,淘宝权说:“不用不用,我最近刚剪了头发。”他还直接读出了这样一条弹幕:尽管我双目失明,但丝毫不影响我带蹦三路……

经历过S5的阿权似乎心态已经磨练的很好,完全能接受任何差评与调侃。

比如最近有粉丝在看直播时说淘宝权老是放非主流歌曲,然而淘宝权却说:兄弟,我这个人就是非主流好吧!葬爱家族的王者,某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一位千金还想和我车震。

不知道这个千金是不是平野绫呢?因为两人最近常常一起开黑,而且还老说骚话。

淘宝权:说mata在演的人我真的严重怀疑你的智商…你以为他不想再拿个世界冠军吗!

平野绫:权哥,你先别说!去年为什么有人说你买外围?不过权哥确实赌了外围,是不是权哥?

淘宝权:对,我上海三环一套房。

平野绫:名字转给我吧!

淘宝权:肯定给你啊~

淘宝权:野绫~我欢乐豆没了,帮我买嘛~野绫~帮我买嘛~我要做上海滩斗地主大王!

平野绫:好,买买买哦~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平野绫爱的召唤,当有人又在直播间问阿权下赛季去哪的时候?他表示自己有很大几率要重回LGD了。

有人就对此展开了争议,有的认为野圣现在打的还可以,应该给新人一些机会;也有人认为淘宝权本就属于LGD,回去之后LGD战术说不定有更多的选择,更利于俱乐部的发展。你们觉得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淘宝权,平野绫,LGD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