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非洲首个电竞联盟成立:12月开始比赛

非洲首个电竞联盟成立:12月开始比赛

2016-10-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段时间,我们探秘了非洲网吧,这里上网速度相当慢,打开一个网页让你等上五六分钟就算是快的,但是这并不能阻挡电竞玩家的热情。一个非洲电子竞技组织成立了——African Gaming League(非洲游戏联盟),由Amaete Umanah在尼日利亚创建,目标是促进非洲大陆的电竞运动发展。

创建者Amaete Umanah提到,在非洲也有不少游戏玩家,只是一直以来被主流游戏公司所忽视。拿尼日利亚来说,是最值得投资的国家,拥有非洲最大的市场,以及增长中的游戏文化。

“我想建立一个紧凑的社区,”Amaete Umanah说,“尼日利亚有游戏玩家,具有发展游戏文化的潜力,但是缺少结构化的背景。非洲游戏联盟希望能够团结分散的社区,并带来完整的结构以吸引国外的投资。”

他们的第一场赛事活动将在尼日利亚的四个城市举行——拉各斯、阿布贾、乌约以及哈科特港。下一次举行比赛将在12月。“我们计划举办一个横跨12个月的垂直电竞赛事。”该组织的联合创始人Sam Uduma补充说。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非洲,电竞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