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7赛季PawN要退役你同意吗?

S7赛季PawN要退役你同意吗?

2016-10-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PawN来自韩国,在2014年12月加入到EDG这个大家庭,如今算起来也有两年多了。如果说EDG中厂长是灵魂,那么Pawn无疑是根定海神针。

作为一名冠军中单,胖爹的打法比较激进,但性格却非常内向的。PawN在比赛时几乎是“面瘫”状态,即便他单杀无数次Faker,脸上还是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EDG除了世界第一打野厂长外,还有冠军中单PawN。英雄池方面,小胖对于主流中单英雄理解很深,基本没有弱项。而就是这样一名选手,常年的韩国训练加上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的腰伤日益严重,尤其是今年春季赛期间,胖爹几乎无法上场,但此次S6依然跟随EDG远赴美国参加总决赛,在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亮眼。那么对于Pawn这几年的表现网友是怎么看的呢?他要退役你们同意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