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酥酥直播时险些落泪,因阿怡事件受了大委屈

酥酥直播时险些落泪,因阿怡事件受了大委屈

2016-10-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上周,我们关注了阿怡复出直播时激动的和粉丝互刚的事情,通过阿怡当时气愤的话语,让不少网友猜测,阿怡代打事件的曝光,会不会是因为同平台女主播恶意竞争造成的?

当视频播放到董小飒早期爆料的直播画面时,弹幕中出现了不少机智的网友,纷纷开始各方猜测,细数阿怡当时同平台的其他女主播,而其中,中枪率最多的应该就是酥酥了。

确实作为同平台里也极具人气的女主播,酥酥除了人美声甜,也直播LOL,和阿怡的粉丝冲突是有一些的,并且人气上又比阿怡低一些。所以一旦当有人怀疑曝光阿怡的就是酥酥之后,大量的网友也开始将信将疑了起来。

尤其是这两天,随着阿怡重新开播之后,在直播弹幕中质问酥酥相关问题的粉丝也越来越多,终于是让酥酥忍无可忍,在直播时间专门出来解释了一番。

看了当天直播,酥酥的话基本可以总结为几个重点(当时直播视频附在文末):

一,她直接澄清自己和阿怡事件没有半毛钱关系

二,她拿出了自己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自证

三,她表示自己知道真正曝光阿怡的人是谁,但她不会说

四,她此次出来澄清主要是希望自己的粉丝不要听信别人的节奏,至于那些本就不是自己粉丝的路人,她并无意拉拢

五,她向观众坦白自己在圈子中的地位十分草根,以前或以后都不可能和这些大主播们过不去

别的不多说,但酥酥这次直播解释,可以说是思维非常清晰,既没有愤怒心急信口开河,也没有故弄玄虚随便甩锅,所以大多数当时看过直播的网友基本都选择相信了酥酥,开始推测其他的女主播。

既然要推测,今天小见见我就带领大家一起开个脑洞。

首先请看酥酥在直播中放出的和董小飒的截图:

根据酥酥的话得知,打码地方正是这名女主播的名字,现在仔细看这句话后三个字和上面两行的字排版是对不齐的:

这也就是说,假定这句话董导第一个字为“是”,那么这个主播要么是个英文名字,要么就是两个字以内的名字加了一个苗条的标点符号!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代打,主播,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