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历史新突破:德国体育台将现场直播S6

LOL历史新突破:德国体育台将现场直播S6

2016-10-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如果经常看足球赛事的观众们一定不会对SPORT1(德国体育一台)感到陌生,这是德国最大的体育台,具有电视TV和互联网直播频道,24小时无间断播出,有数千万家庭订阅了他们的节目。

在今天(10月21日),SPORT1宣布他们将在电视上直播2016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和总决赛,10月30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将上演世界上最强的两个队伍竞争。

SPORT1声称他们与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达成合作,并且邀请了德国最好的英雄联盟分析师和嘉宾参与到本次直播,而且所有节目内容将会是免费公开。

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最大的世界级赛事,在过去四周拥有350万观众,而今年的赛事奖金总额已经增加了一倍,超过了400万美金。

据统计,今年的赛事观看人数也有可能会大幅增加。来自世界上最强的16支队伍经过历时五周的淘汰,最终只有世界冠军能够捧起价值百万美元的召唤师奖杯。

目前半决赛中仅剩的队伍是卫冕世界冠军SKT战队和新贵王者ROX战队、后起之秀SSG战队和欧洲之光H2K战队,究竟谁能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脱颖而出,迈向最终的洛杉矶舞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德国,直播,体育台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