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韩国各队监督预测S6:决赛SKT对SSG

韩国各队监督预测S6:决赛SKT对SSG

2016-10-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目前全球总决赛的四强有三个队伍都是韩国队,在八强赛中他们几乎是轻松击败了对手,ROX、SKT和SSG战队将在22日的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中进行半决赛赛事。韩国媒体OSEN邀请了LCK联赛的各个队伍监督前来预测全球总决赛剩余赛程的结果,看看他们能否预言成真。

KT战队:

SGG战队赢得四强,进入决赛。SKT和ROX战队的四强赛肯定是相当激烈,究竟ROX战队能够战胜心魔SKT战队会是热门关注。ROX战队要战胜这个最大的障碍,必须赢下第一场。如果赢了第一场比赛,后来的信心起来了就有机会获胜。SSG战队是目前全球总决赛上,队伍完成度最高的队伍,他们配合和气势都是最好的,这并非是过分吹捧。我认为他们能够击败H2K战队进入决赛,甚至夺冠。

AFreeca战队:

决赛应该是SKT对阵SSG战队,就目前SKT和ROX战队交手历史和大赛经验来说,四强赛中SKT战队能赢。至于SSG战队气势更强,自从他们预选赛一路杀出,失误就减少了很多,而且队伍缺点也弥补了,大局策略也加强了,所以他们应该能够打到决赛。外国队伍虽然实力不错,但仍然很难跟上韩国的系统。

Jinair战队:

我猜SKT3-1击败ROX战队,虽然SKT战队感觉弱了但这两队的战绩来看,SKT战队还是能赢,不会有太大意外。虽然Peanut状态很好,可以尽力去防御Blank的进攻,但必要时Bengi上场也是有可能的,SKT战队应该会节节高升。至于SSG战队,最近气势和选手实力都提高了,感觉更有自信了。他们的BP也做得很好,预计有机会20分钟内取得胜利,我猜他们会3-0将Ryu送回欧洲。

Longzhu战队:

韩国队伍状态都很好,尤其是SSG战队随着赛程越来越有信心了。决赛应该是韩国内战吧,不过SSG对阵H2K战队的话,SSG战队也许有一些压力,选手们怎样去应对是关键。H2K战队的打野选手非常激进,他们的上野联动很重要,所以BP的时候最好将李青和杰斯禁掉了,做好针对的话SSG战队可以赢。毕竟两者不分上下,怎样的结果都有可能。至于SKT打ROX战队肯定是好看的比赛,个人而言,SKT3-1获胜的可能更大。Blank最近打得不错,但要看对阵ROX战队时的状态怎样,SKT战队中下对线优势和上野联动很强,也许BP策略就能影响比赛胜负了。

MVP战队:

我觉得是ROX和SSG战队打进决赛,ROX战队这个赛季表现一直很好,SKT战队虽然也不差,而且大赛时比ROX战队更强,但我更喜欢ROX战队的风貌,我为他们加油,所以支持ROX战队出线。SSG和H2K战队的比赛比较容易猜测,SSG战队每个位置没有突出的弱点,到目前位置他们的表现也是比赛H2K战队好的。只要保持SSG战队独有稳定的运营战术,他们就能获胜。

ESC EVER战队:

我认为ROX3-2SKT、SSG3-1H2K,ROX和SKT战队的比赛肯定是实力相当,打野的发挥会是比赛关键,就小组赛来说,我认为ROX战队更好一些,所以猜他们会获胜。SSG战队最近状态很好,8强时也3-0了对手,这样的实力获胜应该会很顺利。H2K战队在小组赛也展现了潜力,获得一胜也是有可能的。

KDM战队:

我觉得肯定是两个韩国队在决赛内战,ROX打SKT战队的话,Peanut和Blank都是进攻型的,如果线上选手都是正常发挥的话,SKT战队能赢。SSG打H2K战队的话,H2K战队的话如果没有爆种的话,我觉得SSG战队可以顺利获胜。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韩国,监督,S6,决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