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ANX ADC:S6体验很棒 金钱不会阻止前进

ANX ADC:S6体验很棒 金钱不会阻止前进

2016-10-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虽然ANX战队0-3负于H2K战队,止步于全球总决赛八强,但三周以来的表现也让ANX战队得到了世界范围粉丝们的喜爱,作为外卡队伍,他们在没有任何支持下击败了韩国队伍,并且首次打进八强。在他们结束本次全球总决赛之旅前,电竞记者Vince采访了ADC选手aMiracle,听他谈谈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历程。

Q:我知道这是一次艰苦的赛事,你如何总结这次大赛之旅?

A:很棒,这次大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重大的体验,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外卡队伍参加全球总决赛,对手的实力也是随着递增,所以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多经验,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取得更大进步。

Q:Kira说过你们在这个赛季的游戏早期打得不容易,最近两周你们却表现得很好,但对上H2K战队似乎是对手占据了早期优势?

A:我们很多时候的最大优势是我们打野从不落后,尤其是敌人的打野还没有很多行动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取胜,我们的游戏早期打得很好,线上没有输掉,我们打野可以给予压力,因此我们在游戏早期建立了优势。但八强赛中H2K战队做得很好,Jankos在地图上压制了我们的打野,所以每一次我们想打出优势时,敌方知道我们的打野位置。这就是部分原因,我们在这三场比赛中下路虽然实力相当却没有办法扩大优势的原因,敌方的打野让我们无法主动打开局面。

Q:但你们成为本次大赛一夜成名的传奇,看到那么多人支持你们是否有所改变?

A: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比赛结束后的访谈多了一些。我不常用社交网络,所以其实没有区别。但总体来说,我们队伍有了一个很好展现自己的机会,尤其是在世界舞台上。所以现在我们其实多了不少粉丝,很多人关注我们,也算是为我们赛区做了贡献。至于改变的话,我们的打野和辅助基本整天刷推推特,分享队伍消息、和粉丝交流,尤其是Likkirt每天都会上贴吧reddit,大概就是这样。

Q:这次大赛经历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之前提到赞助商之类的事情,你对于你们前进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A:首先,我们解决了自身很多失误,还有很多方面仍然需要努力。倒是我们队伍赞助商的金钱问题,更多是我们选手和队伍改善自身以及展现自己得到更好成绩的机会。至于其他的事情,我想那只是一个奖励和动力,并不能阻止你前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ANX,adc,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