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闪电狼AD直播聊Deft:实力强训练赛能1v5

闪电狼AD直播聊Deft:实力强训练赛能1v5

2016-10-2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闪电狼的ADC NL在直播时聊起来了羊驼在训练赛时的表现。当时有粉丝问他羊驼有UZI强吗?NL马上赞叹羊驼的厉害之处:

其实deft的实力超级强,他比赛的时候没显得特别厉害,但是在打训练赛的时候真的超级强。他可以无限的点我,一直点一直点,但是我点不到他…deft跟妹控的配合也真的超强,伊泽瑞尔的打法好像就是他们发明的。deft比赛也不弱,但是打训练赛的时候超夸张,可以1打5那种。

这也难怪最近羊驼有了离队的想法。今年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韩服RANK几个号都能上王者还排在前面,打训练赛的时候也时常有亮眼的表现。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止步八强,他的内心肯定是不甘的。所以他才说自己还有很多东西没拿出来很遗憾,如今他显得很迷茫,不知道明年去哪。

最近的羊驼似乎已经回了韩国,不过他依然为中国粉丝开启了直播,有时候也会看着大家的弹幕傻笑,看来心态已经在慢慢调整。不管怎么说,希望这位顶级ADC明年能在明年带给我们更亮眼的表现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闪电狼,ad,deft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