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英雄联盟》122个“最强王者”被封号1年

《英雄联盟》122个“最强王者”被封号1年

2016-10-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经过三次大规模封号,《英雄联盟》国服的游戏环境似乎恢复了不少,但“演员”、“代练”依然还活跃着。对此,《英雄联盟》官方重拳出击,就在昨天晚上,他们又公布了一个封号名单,这次厉害了,封的都是每个服“最强王者”段位的账号。

以下为原文:

【关于最强王者榜单违规ID处理公告】

最强王者,作为召唤师峡谷最顶端的存在,是无数召唤师膜拜的存在!

但是,在这些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召唤师中,却有部分玩家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近期检测到部分召唤师位列“最强王者”榜单,角色昵称涉嫌恶意广告、诈骗等,公然利用段位榜单进行非法宣传。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英雄联盟公平的游戏环境。

官方运营团队在初次检测到这部分“宣传号”时,秉着人性化的原则并没有立即对其采取处罚措施,而是免费将此类召唤师的角色名称更换成不带有任何非法信息或恶意广告的角色昵称,例如:召唤师1342。

然而官方的柔性处理方法并没有换来这些“最强王者”收手。在官方进行统一更名之后,部分“宣传号”再次更名为破坏游戏环境、危害游戏安全的角色昵称(代练、代打、演员等等)。

官方对这类一再破坏绿色游戏环境的行为,绝不姑息!10月19日,《英雄联盟》运营团队联合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对这类再次更名为破坏游戏环境、危害游戏安全的122个角色昵称账号(代练、代打、演员等等),采取封停一年的处罚,并取消本赛季奖励资格,后续发现仍然出现此类行为,最高将封号三年。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和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为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各位召唤师更为愉悦的游戏体验。也请各位热爱英雄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

王者不易,且上且珍惜。

封号名单: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封号,LOL,最强王者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