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杨永信有望加入《黎明杀机》杀魔阵营

杨永信有望加入《黎明杀机》杀魔阵营

2016-10-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Behaviour InTeractive打造的多人再现恐怖游戏《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自推出以来就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其中就有不少中国玩家。现在制作组为了答谢中国玩家宣布将会在游戏中加入一个中国人物或者怪物。而在中国角色形象投票中我们看到了杨永信的身影,而且得票率相当的高,难道杨教授真要加入《黎明杀机》了吗?

至于为何会有杨永信这样一个选项,受托人表示“觉得考虑到从杀鸡的游戏方式来说,杨教授姑且也算得上符合标准,而且确实具有一定意义。我想如果杨教授的事迹传到海外游戏圈子,想必也是够丧心病狂到令人震惊的吧。如果真的最后是杨教授票最高,也不会直接使用他的形象,而是会从侧面来影射的。”

另外,还透露,《黎明杀机》将会在万圣节有更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杨永信,黎明杀机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