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总决赛关键人物大解密之peanut!

总决赛关键人物大解密之peanut!

2016-10-2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姓名:wang-ho yun

ID:peanut

国籍:韩国

生日:1998.2.3

位置:打野

效力战队:ROX Tigers

他是lck最嗜血的打野,整个夏季赛,他拿下了148个人头,在所有打野中排名第一!kda高达6.3,在所有打野中排名第二!同时每分钟伤害在所有打野选手中最高!在他的帮助下,ROX顺利拿下lck夏季赛冠军!

peanut在najin出道曾经是watch选手的替补,后来watch选手退役。peanut在2015年底来到ROX。peanut一度上过韩服第一!

在lck赛区,peanut和Semb的上野组合让对手苦不堪言!我们也期待明天peanut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peanut,小花生,ROX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