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阿怡代打神秘举报者现身?是小苍还是酥酥?

阿怡代打神秘举报者现身?是小苍还是酥酥?

2016-10-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小苍在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不要欺人太甚,而且还配了一张“老娘无所畏惧”的表情包,到底是谁,欺负到我们苍姐头上来了。

不过很快,粉丝中就有说到,应该苍姐直播时被阿怡的脑残粉带了节奏

因为之前董小飒在直播的时候,有说到阿怡的事情,大概的意思就是说,阿怡是被斗鱼的某位女主播给举报的。而在斗鱼里面,和阿怡是一个量级粉丝的也就只有酥酥和苍姐了。

所以前不久,酥酥直播的时候就收到了阿怡粉丝的言语攻击

阿怡脑残粉丝节奏带的飞快,酥酥也被吓得不行不行的,直播的时候不停落泪,不停证明自己清白

还在直播的时候晒出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

现在什么是电竞毒瘤?就是脑残粉了~~~

这么看来,阿怡的粉丝们,还真有点过了,做事缺乏理智。更何况,现在阿怡已经恢复直播啦!难怪苍姐发微博说自己无所畏惧呢。不过这件事情还是需要阿怡自己出来说比较好啊。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代打,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