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H2K惨败SSG,PDD分析原因不慎爆粗口

H2K惨败SSG,PDD分析原因不慎爆粗口

2016-10-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三星战队刚开始是不被大家看好的,但从小组赛开始就打的顺风顺水,很期待三星对战SKT的比赛,也许三星又会再一次制裁SKT,从这次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打的很有章法,不知不觉他们就赢了。

从三场比赛的ban-pick分析,三星是绝对碾压H2K的,H2K的阵容就好像被三星已经提前预测到一样,拿了一套专克他们的阵容,从教练到选手实力,确实三星更强。

在比赛中,三星的上单频繁进行单带,导致H2K的上单无法参团,而线上又打不过,因为选的英雄不适合单带,为此,PDD不小心说了一句脏话,意思是H2K要选线上强势的英雄与三星死刚,不然会被三星运营输的。

恭喜三星晋级到总决赛,不知遇到SKT三星还会赢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S6,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