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直播选人!沙尔克04直播选拔LOL战队成员

直播选人!沙尔克04直播选拔LOL战队成员

2016-10-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沙尔克04俱乐部在今天(10月24日)宣布,他们将从今天起开始选拔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在接下来一个星期中为沙尔克04职业电竞战队招募新的成员,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候选人保命。他们将被沙尔克04俱乐部的教练认真审查挑选,最终确认12个最具潜力的候选名单。其中最好的五个将代表沙尔克04战队登上国家舞台,参加即将到来的波兰Geforce杯赛。

该选拔赛事将会在网上全程直播,来自世界各地的沙尔克04战队粉丝将能见证一个专业的电子竞技团队如何诞生,并且给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子竞技职业训练方式和侦察过程。这是电子竞技职业的第一次对外直播队员选拔,可以在沙尔克04的官网网站、脸书、youtube和twitch上收看现场直播。

目前,参加沙尔克04战队选拔的名单上有很多熟悉的欧洲LCS队员,包括Rudy、Tabzz、Toaster等人,也有很多急于证明自己的新秀选手,究竟谁能够实现梦想,谁能够代表沙尔克04战队参加S7赛季的比赛。在本次选拔赛结束后,沙尔克04战队将会公布详细的队员名单。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选人,沙尔克04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