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若风祝福陈赫做爸爸 网友:又蹭热度?

LOL若风祝福陈赫做爸爸 网友:又蹭热度?

2016-10-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娱乐圈最轰动的消息估计就是陈赫升级做爸爸了,今天晚上,陈赫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篇拉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并称:

感恩!

这篇微博陈赫估计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发布的,因为他与张子萱的关系并不被人所看好,但是微博下面的评论还是充满了很多祝福。

作为陈赫在LOL圈的好友,主播若风随即转发 了这条微博,并送上祝福,不过网友看到鼻队如此积极的转发,就调侃起若风:你的小鼻子什么时候来啊?

其实若风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早就有过暗示,当时有人就说那个标准非常接近于MISS,关于若风和MISS这对电竞CP,也早就炒了很久了,记得经典的6100梗吗?

不过微博评论中也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说若风是凑热度

要我说,这只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祝福,升级做爸爸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希望微博少点垃圾评论,多点正能量,至于曾热度一说,若风现在在电竞圈也算是个小名人了,需要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陈赫,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