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骚男的男刀有多强?强行CARRY董小飒,助其上王者!

骚男的男刀有多强?强行CARRY董小飒,助其上王者!

2016-10-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说起骚男所在的直播平台虎牙,当年虎牙人气最火的主播当属董小飒。

在S3的时候董小飒王者晋级赛,在前两把失利的情况下第三把董小飒的提莫又被对面酒桶吊着打,20分钟就已经双方的大比分就沦落到0-10,而且除了骚的中单男刀外其余全线崩盘,这时候董小飒心态是崩溃的,已经做好了晋级失败的准备,但是我骚的男刀依然坚挺!最后我骚男刀强行carry,抓准时机在团战开始前准确无误的秒掉对面ADC拖住对方,先将局势稳了下来,又成功建立了优势,完成了一场逆天大翻盘,最后拯救了董小飒成功帮董小飒上了王者。

这次事件,使不少董小飒的粉丝了解了骚男,当年他还是个默默无闻话很少的1000观众不到的小主播,也正是这次契机,骚男得到了大量的关注,董小飒也在之前的一次直播中感慨道:男刀我只服骚男,当年我王者晋级赛他强行carry我大翻盘,是真的强。(后来第二天董小飒粉丝跑到骚男直播间转告他说董小飒夸他了,骚男很谦虚的说能得到董导的认可真的很受宠若惊。)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