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厂长遭贴吧调戏 挤掉柚子成为新“背锅侠”

厂长遭贴吧调戏 挤掉柚子成为新“背锅侠”

2016-10-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之前的英雄联盟S6八强赛中,EDG1:3负于ROX战队无缘四强,四场比赛场场都是梦游状态的打野选手clearlove(厂长)成了国内撸友们发泄的对象,网友纷纷指责EDG打野选手clearlove,称厂长要为EDG输背锅。

之前百度“背锅吧”的头像一直是柚子

纵观四局比赛,厂长的一局奥拉夫、一局人马和两局瞎子,确实没有发挥出太大作用,特别是最后一局的瞎子,在自己六级后,没有在下路来个R闪辅助,成为网友谴责的突破口。

而此次厂长背锅也被网友放到背锅吧头像里,背锅吧主要以讨论英雄联盟各大职业赛事,以及电竞趣闻、选手讨论的网民俱乐部贴吧。

在背锅吧百度百科目录里,柚子是成为了他们的吉祥物,也就是百度贴吧里的头像。而小编在此造访背锅吧的时候,发现背锅吧的头像换成了厂长。

百度百科中的吉祥物与百科图集也都是柚子

或许是厂长在S6的表现太差,许多人都觉得明凯应该背锅。而退役职业选手PDD和大哥gogoing都坦言厂长在总决赛打的确实不好,五五开在直播中直言,要不是EDG打野上的ID是clearlove,我都觉得那个打野是个傻逼。

而贴吧的头像最近却换成了厂长

细数LOL职业选手著名的背锅史,首先是全明星赛上柚子的四级潘森打六级螳螂,S5总决赛上韦神韦鲁斯的反向Q,还有厂长这次总决赛的瞎子正面R。柚子背锅被喷退役,韦神反向Q被喷残废,而此次厂长背锅,不知能否承受舆论压力,厂长的这口锅得背多久。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厂长,贴吧,4396,背锅侠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