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2016-10-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晚,当事女主播在事件后首次现身直播,直播时该土豪也再次出现,一时间直播间围观群众沸腾,纷纷表示“活捉土豪真身!”土豪则透露由于新闻被曝,银行卡已被家人冻结。随后该土豪的身份被各路围观网友深扒,疑似富二代,现居北京朝阳。

不少当时围观过土豪打赏直播的网友表示,通过对话感觉土豪是一位30位左右男性,出手阔绰。而从土豪昨晚表示“银行卡被家人冻结”来看,该土豪很有可能是一名富二代。

另外,这名土豪在花椒直播个人空间上传过多张阿斯顿马丁,并且头像和名字均有“阿斯顿马丁”,这很可能就是他的座驾。

这件事也被各种媒体纷纷报道,引发了网友争议。部分网友认为此系炒作行为,也有不少网友被土豪的行为震惊纷纷表示:“要辞职去直播”“王思聪都没这么牛”。

对于网友质疑炒作的声音,主播在直播中予以了澄清,她表示自己开始也并不认识土豪,

那100万确实是这个土豪打赏过来的并且已提现。她还表示:“一时兴起为主播打赏的土豪很多,100万于他们来说真的不算多。”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土豪,女主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