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守望先锋》女英雄耳机设计稿曝光

《守望先锋》女英雄耳机设计稿曝光

2016-10-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守望先锋》这款由暴雪制作游戏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前些天,“Rudeism”主播用真弓箭操控半藏获得双杀视频爆红网络,现在一组由日本画师怀中菜一郎绘制的《守望先锋》女英雄耳机设计稿,俘获不少喜欢《守望先锋》粉丝的心,看起来很棒呢。

在画师怀中菜一郎曝光的《守望先锋》女英雄耳机设计稿可以看到,女英雄所佩戴耳机都非常有特色,看起来很炫酷,整体画面看起来很搭配,很和谐,这画风画的简直是逆天,很精致很传神!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会更加喜欢哪个女英雄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女英雄,耳机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