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若风等拍戏进娱乐圈,电竞泛商业化新出路?

若风等拍戏进娱乐圈,电竞泛商业化新出路?

2016-10-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英雄联盟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了,在役的职业选手远在美国代表LPL赛区而战,希望它们能够载誉归来。而大后方也并不平静,小编发现多名退役选手竟然开始了拍戏,这是要进军娱乐圈的节奏吗?

大家都知道前WE战队的中单选手若风是最早进入娱乐圈的职业选手,不仅拍了MV虽然是客串但死亡一指我相信大家还是记忆犹新的,并且也参加了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婚礼,但如今风队好像又拍MV了,这次还是主角哟。

除了轻车熟路的风队,德云色父子笑笑、西卡和七号也开始了拍戏生涯,貌似是七煌策划的《七黄五狼黑》,这个熟悉的节目翻拍为网剧大家期待吗?

除了上述的几位大咖还有前OMG战队宇宙天团的打野选手灵药也投身演艺事业,OMG战队曾推出《星球之光》,难道如今要进军演艺圈了吗?

职业选手退役之后到底应该如何养活自己一直是电竞圈讨论的问题,随之电子竞技的不断专业化和商业化选手们肯定会有更多的选择,那么各位撸友期望看到前职业选手参演的影视作品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娱乐圈,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