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若风进军娱乐圈? 熊猫TV合约到期说分就分?

lol若风进军娱乐圈? 熊猫TV合约到期说分就分?

2016-10-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超人气网红神级主播大鼻子最近和熊猫TV的合约到期了,但是他却没有继续直播,而是发出微博和玩家们说先停播两天,再谈后续合同的问题,真难道是和王思聪说分就分?

不过说到若风,大家就会想到他最近上头条的次数可以和明星匹配。

首先在一个新MV中扮演男主角,不管是从角色的演技还是最终的结局来说,绝对可以给100分。而若风更是能抓住人物心灵中的想法,把自己融入角色,简直非常棒。

后来若风在直播中为厂长哭诉,更是迎来一大批网友的评论,不管是骂言还是鼓励,这也让他十足火了一把。

之后的号码事件也是破朔迷离,不仅在背锅吧火了一把,更是让很多玩家怀疑是炒作行为。

若风心心恋恋的miss大小姐也站上了一站到底的娱乐舞台上,这有可能是一步一步的炒作让他也可以加入娱乐圈的大家庭

看来现在电竞圈进军娱乐已经是一个大趋向了,我们观众在这么多好戏中找到很多乐子,何乐而不为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王思聪,电竞,娱乐圈,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