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一句“他说厂长了” 拖累了整个电竞的改革

一句“他说厂长了” 拖累了整个电竞的改革

2016-10-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前职业选手古月发微博爆出IM青训队的违规操作通过私下黑幕掩盖(在TGA比赛中采用LSPL战队职业选手,在IM打过电话后,ace联盟两次改口为其洗白)。这一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毕竟黑幕这种事情对于吃瓜群众而言是很有的谈的。

 

但是不幸的是,情绪激动的古月开始没有调查清楚(被举报选手曾在EDG二队服役),在他的微博中提及到EDG引起了EDG粉丝的不满,认为他强行抹黑EDG。虽然古月在此后公开表示道歉,但是粉丝丝毫不买账,更何况在S6这段时间,古月还发表了其他讽刺了厂长的话。所以事情发展到后面,大多数的EDG粉丝的关注焦点已经变成了古月诬赖EDG,黑幕的真相反而是成了这一话题的引子。更有不少人连带黑幕也一起喷,声称古月拿不出实际证据就不要要求公正,管这么多闲事不如好好去提升自己的水平。

 

 

扭曲的焦点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IM可能还没来得及发出什么声音,整个战场就被EDG的粉丝给占领了。不过不得不说,也许就是EDG粉丝的“热情参与”,黑幕事件反而得到了官方的更多关注。在经过认真的核查后,官方在最后正式发表了公告,宣布IM青训队的行为确实存在违规,取消了其成绩。不过即便是证明了自己所言不假,古月还是离不开污蔑EDG的黑点,EDG比较激愤的粉丝也不打算放过这个问题。在被官方还了清白后,还有网友表示:这下你开心了?看你以后在圈内怎么混。

 

Aggro君说句心里话,最近EDG脑残粉招人议论的引力值已经不比喝水塞牙的五五开差了。尤其是在当前EDG战队本身都在低调做事,避过风头的时候,反而是某些粉丝不理智的行为在不断引燃外界对EDG的不满情绪。作为一个战队的忠实粉丝,维护战队的尊严自然是义不容辞,但是超过必要的限度,反而让战队在做的努力付之东流。即便是同为EDG的粉丝,都感觉EDG某些粉丝存在被害妄想症,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其实,这一发展最大的损失是由此导致的对黑幕的忽视和反思。在S6失败后,各方面的都在表达自己的意见,阐述如今电竞圈存在的各种问题,但是真正去改变这些问题从何下手?毕竟利益链条错综复杂,要着手改变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古月曝光的这一无视规则、暗箱操作的问题,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改变契机。如果从这一问题下手,顺藤摸瓜的进行整改,或许选手们的水平不会马上得到显著的提升,但是国内电竞圈的环境必然会提升一个档次。

可惜的是,粉丝一旦不理智起来根本无法阻拦。如果古月这次没有误会EDG或者在之前没有谈到厂长太菜,那么也不会引来相当数量的EDG粉丝参与对喷,直接把重点带到遥远的外太空,剩下的不是对喷的就是围观对喷的,哪里还会有人去认真探究黑幕问题。没有了舆论上的压力,这件本身极为严重的事情反而悄悄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仅仅用一个敷衍了事的官方公告画上了句号。Aggro君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真正的问题,不要让机会白白流失。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