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新作《古墓丽影:暗影》泄露

新作《古墓丽影:暗影》泄露

2016-11-0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古墓丽影:崛起》不久前刚刚发售了20周年纪念版,让玩家们对已经陪伴自己度过了20年的劳拉姐姐多少有些感叹。而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劳拉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在Reddit论坛上,一位 用户名为Tripleh280的玩家发帖称 ,他来自魁北克的蒙特利尔,在去上班的地铁上偶然一瞥, 发现了自己旁边的一个人正在工作。他看到了文件标题为“《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主要内容是关于视觉设计的,但是看不清楚。

《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命名很符合《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命名规则。而著名外媒Kotaku则是从消息人士中得到了确认,这个游戏确实叫这个名字!

同时Kotaku还有消息表示,新作不再由《古墓丽影:崛起》的开发商 Crystal Dynamics制作。而是由《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工作室Eidos Montreal制作,看名字就知道了,它位于蒙特利尔。Kotaku的消息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此前他们曾准确爆料过许多事情。

看来这位员工可能是专注工作,而忘记了自己身处的是公共场所了。有意思的是,多年之前同样是位于蒙特利尔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一位员工,在飞机上办公时,也是被旁边的人无意看到了他工作的内容就是当时尚未公开的《刺客信条:黑旗》。不过话说回来,这到底是不是“无意泄露”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古墓丽影,新作,暗影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