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赛程规程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赛程规程

2016-11-04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一、赛事介绍

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三、比赛项目:

 

正式赛项目:

皇室战争(个人 1v1)

炉石传说(个人 1v1)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个人 1v1)

CS:GO(团队 5v5)

DOTA2(团队 5v5)

表演赛项目:

VR项目待定(个人 1v1)

四、裁判与仲裁

2016 China Top仲裁委员会成员将由组委会成员和相关方面人员组成,裁判员将由组委会选派。

五、比赛邀请

邀请时间:

2016年9月15日 – 2016年10月20日

邀请流程:

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将在邀请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向选手(俱乐部)发送邀请表,选手(俱乐部) 需在10月20日前填写邀请表并回复确认邀请。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将于10月30日公布入围2016 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的选手(俱乐部)名单。

邀请细则:

邀请选手将年满18周岁,性别不限。

邀请选手(俱乐部)不限国籍。

邀请项目:皇室战争、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CS:GO、DOTA2、英雄联盟。

邀请团体项目队伍至少需要5名选手,可有1名替补队员。同一战队的所有选手中指定其中1名队员为队长,队长在报名时需填写本人及1名其他队员的联系方式。

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将优先邀请在以下赛事或同等级赛事(包括但不限于)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选手/俱乐部: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官方锦标赛、皇室战争邀请赛、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G2A大师赛、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黄金公开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联赛(PGL)

CS:GO:职业电子竞技联盟(CPL)、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联赛(PGL)

DOTA2:DOTA2国际邀请赛全球总决赛(Ti系列)、中国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联赛(PGL)、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每个项目将有4名的选手(俱乐部)将最终入围2016 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入围名单最终解释权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六、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16日 – 12月18日

七、比赛地点:

中国·深圳市(具体场馆待定)

八、比赛办法:

比赛方式:各项目比赛分半决赛和决赛,采用BO3淘汰赛赛制(炉石传说采用征服3赛制)进行比赛。

比赛流程安排:

(1)12月16日进行炉石传说两场半决赛,及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VR项目一场半决赛。

(2)12月17日进行DOTA2、CS:GO全部两场半决赛,及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VR项目剩余一场半决赛。

(3)12月18日进行炉石传说皇室战争、CS:GO、魔兽争霸3、DOTA2、VR项目的决赛。

抽签:

各项目4名选手(队伍)将进行抽签,按照所在比赛项目规定赛制比赛。

晋级流程:

按照所在项目规定赛制比赛,直至决出冠军、亚军。

半决赛淘汰的两名选手(队伍)并列季军。

比赛完毕:裁判记录比赛结果,并保存比赛录像。

九、竞赛规则

2016年China Top电子竞技大赛执行本规程规定相关规则。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炉石传说,LOL,英雄联盟,data2,皇室战争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