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 电竞大赛各炉石项目选手资料

2016 China Top 电竞大赛各炉石项目选手资料

2016-11-04作者:果冻原名黄智慧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姓名:张博涵

游戏ID:弱鸡

年龄:17

擅长职业:术士、猎人、盗贼

所获荣誉:

2014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 冠军

2014 黄金公开赛?成都站 第6名

2015 黄金中决赛季军

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冠军

2016年5月29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19岁的中国小将Newbee弱鸡在决赛中3比2击败上届卫冕冠军Kolento成功夺冠,将2万欧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同时还将额外收获由网易CEO丁磊赠送的一辆价值数百万的法拉利跑车。

弱鸡在此次比赛中一路战胜了2016欧洲冬季锦标赛冠军Naiman、2016 DreamHack莱比锡站冠军Orange、2016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冠军Breath、2016 DreamHack莱比锡站亚军SuperJJ以及中欧对抗赛卫冕冠军Kolento,夺得了含金量十足的冠军奖杯,也为中国选手三年的抗欧之旅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回忆这2年来张博涵的炉石历程,可以说他就是一位专为大场面比赛而生的天才型选手。在2014《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上,年仅17岁的他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小组赛双杀星苏与青爷,16强 3:0零封中韩第二赛季冠军吕小布,被网友评为比赛中的最大黑马。而在决赛中,张博涵凭借最后关头通过术士的完美表现,尤其是最后神一般的计算成功阻止了小圆的海巨人出场,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将第一枚600G纯金炉石收入囊中。

尽管由于年纪和学业的压力导致张博涵在平时的炉石比赛中表现并不算活跃,但只要是大型赛事,我们总能发现他的身影。2014黄金总决赛冠军、2015黄金中决赛季军、2016中欧对抗赛冠军,每一次的大型比赛上张博涵总能有所斩获。同时他也是中国选手中第一位夺得金炉石以及法拉利跑车的选手。以19岁弱冠之年赢得了普通人数十年都无法赚到的奖金,实在让我们不得不对这位“大场面英雄”佩服的五体投地。

感谢观看,更多选手资料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选手资料,炉石传说,皇室战争,刀塔2,dota2,魔兽争霸3,CSGO,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