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妖气酱私房话】一切败给屁 撩妹不成毁三观

【妖气酱私房话】一切败给屁 撩妹不成毁三观

2016-11-08作者:妖气酱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周一次的酱酱时间,在这里,酱酱依然要进行每周一问:你们关注妖气酱了吗?关注了的小伙伴,酱酱手动给你们点个赞,没关注的我可要动手了啊!!!赶紧的,天冷了动动手指,打开微信公众号sp17173点击订阅,然后嘞~用最快的速度点开小企鹅,搜索妖气酱福利联盟QQ群397058803,酱酱在群里等你们哟!

 

说完这个无比重要的事情后,我们进入正题了哦~

现在男女比例失调可是相当严重,又迫于光棍节快到了,于是呢!为了博妹纸们的欢心。汉纸们也是使了浑身解数,众多奇招也是把妹纸感动到不行不行的。不过呢,还是有那么一小撮人,不断刷新酱酱的三观,比如下面这位男子...

11月3日下午,重庆大学城附近,这名男子居然手捧花圈当众向一位美女求婚!!!

这这这,果然脑子是个好东西呀!心疼!!

为什么抱着花圈求婚?为何如此想不开?难道是为了验证婚姻是爱情滴坟墓?那也是厉害了你的脑子!!

 

据围观的吃瓜群众说,女孩当时一脸懵逼,然后越来越气越来越气,最后爆了句粗口,甩脸就走了。酱酱觉得这个妹纸真是个心地善良好姑娘,只是单纯的爆了粗口,而不是...咳咳,不要往下想了啊,我们都是文明人,不可以随便动粗的!

 

如果说因为急切想获得妹纸的欢心,上面这个汉纸是一不小心用错了方法,那么接下来的这则新闻,真是跌坏了酱酱的墨镜,简直是无法形容的不可描述啊!

在11.1日晚,一黑衣男子趴在济南大学女浴室天花板顶偷窥时坠落,砸伤了更衣室一名女**。酱酱听过馅饼砸,被钱砸,被花盆砸,但这被偷窥狂砸还是第一次听说,你说你,看就看,咋还控制不住寄几,掉了下来呢?

 

 

第二天上午,记者发现女浴室上方平台建了一个长约2米的类似通风口的方形小屋,有一扇穿是向外打开,虽然有铁丝网拦住,但空间仍容得下一人通过。经过的一名大二女生怀疑,男子就是从通风口进入的。据说,1日下午六点左右,洗着洗着女浴室更衣室顶的天花板上突然从天而降一名男子,准准的正好砸中一名女生,这...真的是厉害了!

 

一位目击者称“我当时就在旁边,看她头上被砸了个包,不过不严重,就是吓得不轻。”哎呀妈啊!这可不被吓死,哼着歌,正享受着热水的美好呢,突然天上掉下个大流氓,谁不会被吓傻!诶,这真是林子大了真的是哪里都能窜出鸟!这年头爱干净也有威胁了?从此洗澡也必须谨慎,头顶一个安全帽,这画面,真是不敢看~

 

接下来,酱酱再跟大家分享一则奇妙的新闻,这是一起因屁引发的**,因为一个屁,给手术造成了火灾...受害人是位三十多岁的日本女士。之前,她刚在东京医科大学医院接受了个小手术,这是一个在宫颈附近的手术。

这次手术,医生们用上了激光。因为激光高温的风险,安全第一,所以在事先医生们清除了手术室的易燃物品。看似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然而,千算万算,结果还是输给了病人一个屁。

 

这屁一放出来,直接就被激光引燃。这里,酱酱给你们科普一下小知识,屁的成分包含硫化氢气体,易燃。因此,与激光擦出了火花...

火苗窜上披在病人身上的手术铺巾。也正是引燃了这么大一块铺巾,最终导致病人全身大面积烧伤。诶,千算万算都算不到这点,所以说,不要小看任何一件看似平常的食物,它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惊...吓!所以酱酱也得出了一个结论:说你算个屁其实并不是侮辱,因为在很多时候,你可能连个屁都不如。

好啦,本期私房话就这么结束惹,关注妖气酱,大把大把的福利都在这里等你!我们下周再见~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