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DC战队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DC战队

2016-11-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Ti5前,DC这个队伍还没有诞生。这个组织由DotaCinema的成员SUNSfan在8月24日创立。当时的DC由Ti后大转会中无家可归的北美老兵们组成。然而组队后几个月里DC都深陷于原本就被认为实力不足的北美鱼塘。直到上海特锦赛后,这样的停滞不前才被一系列外部因素的共同作用打破,并让DC战队脱胎换骨。

就如同这个队伍一样,好几位队内的队员在Ti5前仍默默无闻。Saksa和w33ha成长路径十分相似,都是作为高分路人被人挖掘。两人也都在欧洲队伍4C&L短暂效力,虽然并不是同时加入。独联体地区的新星、前帝国队的中单选手Resolut1on在帝国阵容分崩离析之后离开了独联体地区加入DC。Moo,或许是5人里最不为人所知的队员,在上海特锦赛中作为Archon战队的一员短暂亮相之后加入了队伍。

MiSeRy这位从Dota2职业圈兴起之初就在业内的队员的历史则比这四位加起来都多。Ti5时他作为C9的一员征战,并在Ti5后随着EternalEnvy一起加盟了秘密。相比之前起伏不定的成绩,他们和w33一起在秘密并肩作战的日子或许是两人最为职业选手最美好的时光了。他们在特锦赛上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在法兰克福收获亚军后在上海折桂。不幸的是,这份胜利除了甜蜜还包含着辛酸。

如我们所熟知的那样,w33和MiSeRy在赢下冬季赛后被踢,在春季换人期内DC的阵容又被EG拆散,导致老板SUNSfan无奈宣布DC战队解散。然而剧情峰回路转,秘密2位弃将的加盟保住了DC的招牌,Resolut1on和两位潜力新人Moo和Saksa组成了DC阵容最后的拼图。

虽然由一群弃将组成,但是DC的阵容毫无疑问具有很高的上限。好几位队员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展现了他们的技术并为人所熟知。它们的天赋并没有在比赛中很快体现,但这支年轻的队伍渴望着胜利,渴望着在这个圈子里掀起一股波澜。

队员简介:

1号位:Resolut1on

在RAMZES666冒头之后,Resolut1on“独联体第一carry”的头衔终于受到了威胁。在NaVi被V社强抬几手依然毫无起色、VP成绩一落千丈、VEGA雪碧等队伍菜鸡互啄的情况下,撸神为独联体地区保留了希望的火种——虽然TI6唯一一支CIS队伍NaVi垫底出局,但是CIS的队员战斗到了最后一场。英雄池方面,撸神是以一手绝活小鱼人而为人所知的,但是他也是一名全面的选手。大概是继承了老毛子那种伏特加喝嗨了能在比赛中睡着的野性,撸神在随大流打小黑、露娜的同时,时不时会选出大哥先知这种野路子,比如TI6对Fnatic就拿出了混沌骑士这个英雄。明天开始的波士顿之战,到底是RAMZES666加冕新王,还是Resolut1on捍卫荣耀?

        绝活:斯拉克、敌法师

        新晋党员“达不溜酸酸”,因为在7月南洋杯采访时透露“自己喜欢某位中国女解说”而受到中国水友的关注,TI之后更是因为一些场外花絮被开玩笑“输了比赛赢了爱情”。作为一个天才少年,今年21岁的他自然会在童年就开始接触游戏——w33在9岁时便开始打DotA1了。而在如今大家都在讨论九千岁的时候,可能很多人已经忘记谁是全世界第一个上8000分的人了。没错,第一个solo MMR超过8000的就是w33。打法极其飘逸,喜欢能秀的英雄,卡尔秒切隐身...划掉,秒切10个技能不在话下,号称“欧洲米波王”。本来还蛮期待w33和“东南亚米波王”Abed在波士顿的碰撞的,可惜XctN签证挂了。物理核相对水平一般,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TI决赛的梦游小鱼人。

绝活:祈求者、米波

3号位:Moon

在杰克毛发明“3154”这个梗后,Moon在与NB的比赛前立刻现学现用,在推特上发文:“任务3154,今天会执行。”果不其然那场OG完败,Moon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在Moon名声大噪之前,大家玩蝙蝠都是先出跳刀的。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战鼓飞鞋发育流”的蝙蝠似乎也不是不可以成为一种选择,于是又纷纷加入Moon的阵营。不过8级不加大也不加弹在那个弹可以断TP的版本确实挺姜的。OB海鲜团也在解说中直言:“Moon这个选手,拿不拿得到蝙蝠就是两个人。”而OG在TI6溃败后,Moon被当做短板踢出队伍,来到DC替代了同样是被踢的Moo。不知道“蝙蝠哥”替代了“伐木机哥”,会对DC的战术有多大影响

绝活:蝙蝠骑士

4号位:MiSeRy

 

        职业圈又一位“长残了”的代表,同时也是一位老党员,会在**需要他的时候主动支付。2016年已经MiSeRy打职业的第九个年头了,在08年就开始打DotA1职业的他终于在今年迎来了自己荣誉的巅峰:三月在上海赢下特锦赛冠军,八月又在西雅图以队长的身份带领TI新军DC夺得亚军。虽然操作已不复当年之功力,但是BP水平和大局观确实已达到炉火纯青之境:尽管TI决赛面对Wings败下阵来,但主要是实力差距,阵容劣势并不明显,其中第一场面对野路子屠夫拿出天怒法师更是堪称妙笔。不知此番调整过后,MiSeRy又会在波士顿给我们带来什么新鲜的战术

绝活:食人魔法师、娜迦海妖

5号位:Saksa

职业圈最高的选手,身高2米03,比帕皮爹还高半个头!关于Saksa的ID还有个有趣的小故事:在他十几岁打DotA1的时候,他在当时的对战平台充了个金卡会员,结果号被盗了。然后他居然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盗号的人!作为补偿,盗号的还给了他一个盗来的金卡账号,那个账号的ID就叫Saksa。跟EE类似,Saksa也是大学上了一半出道打职业的,经过默默奋斗终于从名不见经传的欧洲小队来到了复仇者DC。作为一个21岁的选手,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进步,成长为新一代辅助大神。

    绝活:术士、光之守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 China Top,DC,DOTA2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