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EG战队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EG战队

2016-11-1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EG——真正的美国荣耀

 

人们常说,没有什么比一个温暖的苹果派更能代表美国的了,在我眼里,还有一个,那就是EG战队。自从被巨头亚马逊公司收购以后,EG战队就一直代表着美国梦。亚马逊公司还收购了其他知名的美国体育组织并聘用了最专业的电竞人才。看看星际争霸的jaedong,武打游戏的Justin Wong,以及dota圈的支柱Fear,你很快就会意识到EG-亚马逊不仅仅注重游戏上的成绩,金钱收益同样重要。COL的Swindlemelonzz在中国Dota圈可能被熟知为美国队长,但是EG才是真正的不需要喝下一瓶难喝的本地啤酒才能让你高喊“USA!USA!”的美国荣耀。

EG在10年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fnatic赢得了MSI BEAT IT冠军,WEM上又是他们将fnatic扫地出门让f0rest大为光火。但是lurppris的指挥有一个特点——不稳定。就像07年他指挥的芬兰队一样,也是多次战胜了fnatic,但是仍然不算顶级强队。n0thing的偶像级实力毋庸置疑,新加入的dboorn枪法也非常强悍。趁着fRod的狙击还算犀利,EG还是有机会争取冠军的。2015年TI5,EG战队3-1战胜CDEC赢得总冠军!

EG战队在这次的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中国队伍与美国队伍直接会有怎样的摩擦?他们针对WINGS战队的BP会有进步吗?请关注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

这个队伍其实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CN DOTA从2015-2025年的十年之敌。”不过本着向国内水友多介绍一些的心态,小编也就在这篇巡礼里多唠叨一些,尽量能给大家看到一些不一样的EG。可能前面这句话的时间节点说的有点远,但这两年EG从头尼酱嘴里的“22:0零封的iG*奴”到世人无法否认的当今DOTA圈超一流战队之一,这个巨大的飞跃是有目共睹的。在15年确立了以SumaiL为核心的建队理念后,又在今年TI6之后引入了OG战队的Cr1t,同时召回了Arteezy担任一号位,Fear和PPD先后转入管理层,加上顺利留下的宇宙哥和zai妹,这支EG很可能是中国军团继签证官之后在通往波士顿顶峰的最大敌人。

成员简介:

1号位:Arteezy

********了,人称“阿踢鸡(RTZ)”、“躲冠热门”...某种意义上来说,RTZ的梗数量比起党员EE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最广为流传的莫过于最近一年多突然领悟出“真·奥义·反复横跳”,在EG和Secret两支欧美豪门之间来回摇摆,却完美躲过了DAC亚洲邀请赛、TI5、上海特锦赛等大大小小数个冠军。论实力,虽然RTZ的打法确实偏(毒)刷(瘤),但人家也是连续手选11把TB轻松渡劫天梯9000分的大神;大赛上面也是首次亮相就用惊艳的影魔让世界惊呼“又一个天才少年”的。这次重回EG,迅速就随队拿到了MDL秋季赛的冠军,也算是为自己正名了一回。最近频繁使用打架型核心,似乎开始为队伍转型成为一个功能型大哥。

 

代表英雄:斯温、噬魂鬼、剧毒术士

2号位:SumaiL(昵称:苏美尔,苏跳跳)

中国人民的...“老敌人”了,人称“苏跳跳”。线下赛时也跟SumaiL有过几次接触,也并不像口口相传的那般搞事情,形象多少有些被妖魔化了。SumaiL本人,大概最贴切的形容词应该是“孩子气”。经常干出一些诸如“我对你不满意,那你叫我去对战房的时候,我就说我要去上大号”之类的事情,就像我们以前不喜欢上语文课,就把里面的李白、杜甫都涂上墨镜一样。总体来说并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所以并不是一个不可理喻的人。仔细想想似乎也理所当然,出道伊始便站在了世界顶峰,又是一个在美国的巴基斯坦人,心理上的剧烈变化多少难免。但回到DOTA的层面,SumaiL的操作在16年更加精湛了是不争的事实。15年的SumaiL是很秀,但是也容易上头,16年的SumaiL突然变的沉稳了很多,开发出了美杜莎等稳字当头的中单,换句话说就是“更难对付了”。当然如果中国队伍遇到他,在不好针对的情况下,还是要优先ban掉他的风暴之灵的。

 

代表英雄:风暴之灵、米拉娜

 

3号位:UNiVeRsE(昵称:宇宙哥)

UNiVeRsE

在新生代劣单选手(比如yang、faith_bian)冒头之前,称赞宇宙哥一句“世界第一三号位”,恐怕也不会有太多疑义。故事的转折发生在16年初的MDL冬季赛上,车长老为了保护EHOME夺冠,一句“宇宙哥这个选手,从来不失误”,宇宙哥的虚空假面立马抬手放出一个空大,EG也输了比赛。冬季赛后,宇宙哥被迫出走秘密,然后毒性似乎没有减轻,他在马尼拉特锦赛上的表现,大概可以做一个名为《三号位最不应该犯的错误》的集锦。好在当大家觉得一代大神也许就会因此走下神坛之后,宇宙哥回到EG,一身武功似乎也回到了身上。EG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获得第三,宇宙哥功不可没。

 

代表英雄:虚空假面、斧王

4号位:zai

zai

zai妹也是出道伊始便自带高光的代表人物之一。在EG拿了几个冠军之后,转会去了秘密,然后有了15年上半年的秘密大魔王。在秘密TI5失利后,zai选择暂时退役继续学业。而TI6前夕,成绩不理想的EG也是把目光瞄向了上完一年学的zai,双方一拍即合。TI6上在辅助位上的表现,体现了zai作为一个年轻选手良好的适应性,也坚定了EG把zai留下的信念。相比于冷漠脸的宇宙哥、稚气未脱的SumaiL、套话满天飞的PPD,zai就是队伍里的气氛调节器。zai妹的性格好到不管队友对手,甚至工作人员都青睐有加。当然了,在回答“Who’s an old driver?”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家也是一致把票投给了今年才19岁的zai。

代表英雄:艾欧、昆卡

5号位: Cr1t-

Cr1t-

小编曾经跟雅少等几位解说一起聊天,聊起TI5之后TI6之前最红的战队OG,达成了一个共识:“OG最厉害的,不是Miracle-,而是Cr1t-”。M神固然贵位这个星球上第一个冲上9000分的人,但是比赛中也经常刷着刷着就没声音了,比如TI6最后输给TnC时的“绝活”火猫。真正“吃的是草,挤的是奶”,最稳定同时也最秀的那个是Cr1t-。以一手绝活土猫进入大家眼界,随后大家发现:他什么都会玩,而且什么都玩得好。来到EG之后,立马接过PPD叔叔手中的枪,成为队伍的BP手。相对于PPD常年冰女一保四,Cr1t-的英雄池使得EG的打法变得更加多变。

代表英雄:大地之灵、艾欧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 China Top,DOTA2,E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