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神:若我还在edg,厂长不知要少拿多少冠军

U神:若我还在edg,厂长不知要少拿多少冠军

2016-11-1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5日凌晨,LOL主播U神曾龙在微博上转发了LOL职业选手TBQ的微博,并表示如果自己还在edg,厂长不知道要拿多少冠军。微博原文:

这话只有我敢说吧?如果我还在edg,厂长不知道要少拿多少冠军

U神曾是EDG建队的第一批队员,后来当了替补,接而离开EDG转会Snake,如今U神已经离开Snake暂时在某直播平台直播。

U神转发的TBQ微博,TBQ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完全被陷害了,自己没有说过如果他还在LGD,厂长就是垃圾的这种话。而U神的这种行为在大多数网友看来,或许只是一种自嘲行为罢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