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虚拟现实新体验 IEM奥克兰站启用VR直播

虚拟现实新体验 IEM奥克兰站启用VR直播

2016-11-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的主办方ESL和电竞游戏全景VR观战平台sliver.tv达成合作,在本周末即将到来的IEM奥克兰分站赛上将带来全新体验,英雄联盟和CSGO比赛将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VR直播将包括即时数据统计的选项和立体鲜明的人物形象,让观战者犹如亲临真实战场。观众也能自由查阅KDA数据和游戏中各种事件的时间线,所有精彩镜头将无缝展现在VR直播中。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ESL赛事上使用VR技术,”sliver.tv平台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itch Liu说,“我们希望不断提升观战体验,通过VR全景直播英雄联盟及CSGO去显示实时数据,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们也可以通过收看直播获得实时数据和有价值的游戏信息,并且享受到亲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

  这并非是VR技术第一次引进到电子竞技中,在今年Dota2的国际赛事中,运营商Valve尝试将VR观战模式引进到游戏中,这为整个电子竞技领域带来极大的冲击。早在五月时,sliver.tv就宣布和ESL达成合作,在本次IEM巡回赛上使用VR技术,和他们最初采访中仍然有技术缺陷相比,这次的公开声明看起来已经取得了突破。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