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aker采访:想要冠军 并赢下每一场比赛

Faker采访:想要冠军 并赢下每一场比赛

2016-11-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SKT 2-0击败MVP,晋级KesPa杯4强。Faker在第一局比赛中拿出了加里奥中单,并以碾压之势赢得了比赛胜利。韩媒Daily eSports和Akshon Esports赛后对Faker进行了采访。

  Q:在打败MVP后,你拿到了这场比赛的MVP。

  A:很高兴我们能延续KesPa杯的传统,爆冷击败这次比赛的夺冠热门MVP(笑)。

  Q:你为何选择了加里奥中单?

  A:这个英雄我练了很久了,但一直没机会拿出来。在LOL中,我认为没有烂英雄一说,所以选加里奥和努努对我来说都很正常。

  Q:你还准备了其他英雄吗?除了加里奥之外的?

  A:我认为大部分英雄都可以选。不过我不想现在就告诉你们。

  Q:SKT从来没赢下过KesPa杯哦!

  A:我们想要赢下这次比赛,因为我们还没拿过它的冠军。不过除此之外,我们想要赢下我们参加过的每一次比赛。

  Q:你们将获得前往釜山(KesPa杯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釜山举行)的机会。你认为半决赛会遇到谁?

  A:我觉得(在KesPa杯上)弱队似乎有走得更远的趋势。我们之所以能击败MVP,也是因为我们被认为是较弱的队伍(笑)。我觉得,如果Jin Air能击败S6的四强ROX晋级,那会更好玩儿。

  Q:你对于这次KesPa杯的预期是什么?

  A:当我们输掉2015年的KesPa杯时,我们很想在下一年拿下它。去年到釜山以后,我们过了2天就飞回来了,但是这次我想呆久一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