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TA2后CSGO和LOL也要跟进VR直播了

DOTA2后CSGO和LOL也要跟进VR直播了

2016-11-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观看电竞比赛在如今已是稀松平常,成为一门炙手可热的生意。随着近几年来《英雄联盟》、《Dota 2》等电竞游戏的崛起,电竞比赛的观战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庞大市场。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仅2015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网络观看人数就已经达到3600万人次,已经不输于传统热门体育赛事。

那么当电竞遇到VR呢?Valve用自家的《Dota 2》给出了答案。尽管有一定的炫技的部分,不过玩家的反馈还不错。

现在,除了DOTA2,《反恐精英:全球行动》和《英雄联盟》也可以使用VR直播了。

电竞赛事组织ESL和电竞游戏全景VR观战平台sliver.tv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奥特兰英特尔极限大师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英雄联盟》比赛中,将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全新技术名为LiveVR Cast,除360度全景VR画面外,sliver.tv还提供了一个虚拟2D屏幕,播放第一人称视角的比赛画面。观众既可以观看俯瞰视角,也能观看第一人称视角的比赛内容。除此之外,VR直播中还会实时记录包括KDAs(击杀,死亡,助攻),事件时间表(炸弹装备/拆弹,击杀,团战等等)和其他的关键数据。

这种将观众置身于战场的感觉颠覆了传统的观战体验,这也正是sliver.tv期望为观众们带来的改变。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ESL合作并展示我们的VR技术,”sliver.tv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tch Liu表示,“我们希望彻底改变电子竞技观众的视觉体验,将现场数据融入CS:GO和LOL这些游戏比赛的360度全景画面是我们向这个目标迈出的一大步。全世界的粉丝们可以实时了解到有价值的游戏统计数据,这些都将在让人身临其境的VR中得以实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TA2,CSGO,LOL,VR,直播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