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外媒报道:IEM奥克兰站将使用6.21版本

外媒报道:IEM奥克兰站将使用6.21版本

2016-11-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据外媒报道,本次IEM奥克兰站将采用6.21版本。

  6.21版本于11月10日在美服推出,昨天(11月15日)在国服与我们正式见面。这次更新是2017季前赛的第一个版本,包含刺客的更新,潜行机制改动和一些试验性的野区调整。

  ESL 近日宣布,本次IEM将只有六支队伍参加,而不是原先计划的八支。他们是来自中国**的Flash Wolves , 韩国的Longzhu , 外卡赛区的Chiefs , INTZ , 欧洲的UOL,和北美的TSM,他们将会被分为两个小组,每组三支队伍。

  IEM奥克兰站将于11月19日到20日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场举办。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