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龙珠采访:对IEM充满信心 期待与FW交手

龙珠采访:对IEM充满信心 期待与FW交手

2016-1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第十一赛季的英雄联盟项目将在本周末的IEM奥克兰站上进行,代表韩国赛区出战的是Longzhu战队,在出征之前,他们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对赛事充满信心的态度。

  

  在这次IEM奥克兰站上,Longzhu战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The Chiefs esports,他们这是第一次从外卡赛区脱颖而出,之前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Longzhu战队的姜监督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对这支澳大利亚队伍的信息没有时间去准备太多,因为调整状态和适应时差更加重要。”

  如果战胜了Chiefs战队后,下一个对手将会是来自中国**的FW战队,对于这场比赛姜监督非常期待,“在全球总决赛之前我们就经常和闪电狼战队打训练赛,当时的胜率很好,我们对获胜充满信心。”

  “如果能够打进决赛的话,要是对阵TSM战队会是有些困难的比赛,我们没有和TSM战队打过训练赛。但我一直认为他们是非常好的队伍,尤其中路比尔森非常强大,所以他们是最值得警惕的队伍。”

  姜监督提及Longzhu战队参加本次IEM奥克兰站将会带上七名选手,除了Kespa杯中登场的五名首发选手,还包括上单选手Flame和打野选手Chaser。为什么选择这两个队员同行,姜监督表示:“根据选手们的状态,有可能作出首发阵容调整。”

  IEM第十一赛季奥克兰分站赛将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