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王思聪怒喷gogoing解说垃圾,校长又要搞事

王思聪怒喷gogoing解说垃圾,校长又要搞事

2016-1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上午,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在厦门正式打响,而揭幕战就是rng与ig的这场比赛,不过与我们平时看官方赛事不同的是,这次解说的阵容是来自战旗平台的gogoing、苦笑。

比赛开始后,由于三位解说在言语上有电偏向rng,于是作为ig战队老板的王思聪,在直播间怒愤三个解说是垃圾。

本来以为这个王校长是冒牌的,可随后去查了下,校长应该是在熊猫tv的官方直播间说了这番话的,而这也确实是王校长本人。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表示,这三位解说确实比米勒、娃娃等官方解说逊色不少,而也有人表示王校长有点操心过头了。

不过随后也有人表示,比起看这三位,米勒现在也在解说,于是不少人跑去米勒的直播间听他解说了。

比赛暂停间歇,米勒也说了一些关于lpl的问题,他说非常佩服jacklove能选择职业这条路,毕竟好的LOL玩家能选择职业这条路真的少,因为比起职业选手,主播变现更快。说起rng时,米勒也表示mata现在状态下滑很多了,而国内辅助方面meiko虽然还欠缺,但不得不说他如今时国内最牛的辅助之一。

再说回此次nest比赛,虽然舞台灯光什么的毕竟炫,不过规模和人气的话自然无法与lpl的官方赛事相媲美了,而且直播间的弹幕也可以看出这一点。当然我们也希望这种赛事能多一些,毕竟遍地开花才是电子竞技的王道。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王思聪,gogoing,校长,解说,怒喷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