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林俊杰直播查房pdd:这位学员我为你转身

林俊杰直播查房pdd:这位学员我为你转身

2016-1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众所周知歌手林俊杰也非常热爱游戏,他经常在晚上抽空开启直播,直播内容通常是DOTA2和守望先锋。然而在昨天的直播中,有弹幕要求林俊杰查房其他主播,没想到在切换到pdd频道的时候正巧赶上pdd在唱林俊杰的歌。

林俊杰在认真倾听pdd歌声的同时还不忘点评几句:这位学员像向哪位导师讨教呢?林俊杰导师愿意为你转身。

作为一个明星而言,林俊杰的直播频率堪称业界楷模,前段时间一周内经常直播三次。他的DOTA2账号在东南亚服务器打到了3500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林俊杰,JJ,PDD,英雄联盟,查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