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西卡谈国内教练:一些选手拿教练当傻子

西卡谈国内教练:一些选手拿教练当傻子

2016-1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西卡在直播时间隙吃东西时谈起了国内教练。由于粉丝弹幕说道:“西卡可以去当教练无敌”。西卡对此作出了回应。

西卡直播原话:

“我当教练无敌个JB,我只是看得懂,我BP不是很厉害。我比较好的地方是两边阵容选出来我大概知道打得怎么样,但是我BP就一般,而且我很不擅长事后诸葛亮,教练这个东西最好是疯狂事后诸葛亮,要有一套一套的,不然当不了教练。你们没看见现在的教练都越吃越胖么?稳得一批,没看到现在的教练都越吃越胖么,胖着胖着人不见了,换个教练握草。”

“你看那个棒子的教练有变胖么?你看那个SKT的教练有变胖么?别人特么的每一年都这么瘦,没变过的。教练真的是一年胖20斤,骚得一批,我服。”

“我问过很多选手,基本上,都觉得教练是沙雕。我也不是这么说,其实教练他自身是很努力的,也是有作用的。但是会有一些选手觉得是这样子,一半吧,一半觉得教练帮不到他,一半觉得可以甩锅给教练,所以就默默地让教练站那里。所以说教练蛮可怜的,别人都这么努力地收集资料,你也硬要指望别人赢对吧。”

“你特么水平比别人高多少,你自己来嘛。我觉得教练就像棒子一样,棒子那边的教练叫威严,就是你特么看到劳资你就要怕我,你必须要怕我,我让你干嘛你就要干嘛,有这种作用就行了,我让你好好练你就好好练。一看到我就要鞠个躬,我觉得这样效果就够了。我让你打比赛你就好好打,训练赛你就好好练就OK了嘛,教练能做到这一步就行了。”

西卡适合做教练?

网友谈论西卡可以去做教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一些粉丝认为西卡有做教练的潜质,就拿BP来说,前不久西卡还针对EDG对AHQ的BP忍不住开喷,直指教练组BP不合理。

也有网友在贴吧论坛中发帖表示西卡适合做教练。

其实西卡自己也表示不适合做教练,或许是不想每年胖20斤吧。他说他只是能看懂BP出来以后的阵容。然而为何国内战队BP屡屡出现问题,是选手和教练组之间有矛盾还是……

从西卡的话语中不难发现还是那个问题,国内的体制不完善导致选手和教练存在分析,或许教练的作用并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不少选手并没有那么尊重教练,背地里也许并没有重视过教练,不尊重教练的决定。这样的队伍是无法拧成一股绳的。

反观韩国教练,就拿SKT的教练Kkoma,从比赛中和平时SKT播出的日常中都不难看出选手对于教练的尊重,教练组的作用才能最大化发挥。

国内职业队伍想要获得更大的突破,体制问题是最需要解决的,中国并不缺少顶级选手,但是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太多,希望在今后除了引援外还能多学习别的东西。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西卡,教练,选手,分析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