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NEST2016总决赛战火点燃 电竞热潮席卷全国

NEST2016总决赛战火点燃 电竞热潮席卷全国

2016-11-18作者:NEST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十一月的厦门气候宜人,就在北方的冷空气还在为侵入此地而烦恼时,一股策划已久的电竞热潮正酝酿而生!在厦门举办的NEST2016总决赛,彻底点燃了全国电竞粉丝心中那奔腾已久的电竞激情,荣耀和梦想将厦门变成了电竞狂欢的海洋,波涛汹涌的电竞热潮也随之扩散至全国。

11月18日上午,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2016)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思明区人民**、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一项面向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国内顶级电竞赛事。届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战队或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时间内为国内最高电竞荣誉而战。

在绚丽的灯光秀和震撼的声乐中,拉开了NEST2016总决赛的序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厦门市思明区副区长颜跃喜、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三位领导分别为开幕式作致辞。总决赛的顺利开幕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莅临总决赛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厦门市体育局**傅晓春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以及赛事合作伙伴的重要领导和负责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李桂华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新兴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受到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同时,国家各部委也在今年陆续推出了众多鼓励电竞发展的利好政策,让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迎来了难得 的发展机遇,获得了巨大发展空间。

李庆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华奥电竞一直十分关注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并时刻参与其中,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电竞赛事体系。并将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指导下,让电子竞技纳入规范化、健康化的发展道路,让多达上亿青年参加的电子竞技活动趋利避害,为开发国民大脑、增强国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出贡献。

从左到右依次为潘晓明、颜跃喜、李桂华、王平和王文怀

随后五位嘉宾开启了NEST2016总决赛的启动仪式。作为连续两届由厦门建发集团与华奥电竞携手在厦门市落地的NEST,汇聚了大量在青少年人群中有极大影响力的电竞明星选手。随着电竞影响力的扩大,NEST的广告赞助商队伍也在逐步壮大。NEST2016总决赛现场,除了紧张精彩的比赛之外,现场更是有众多参展商布置的精美展位,可零距离与广大电竞粉丝们热烈互动,使广大电竞迷们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所支持战队的精彩比赛外,还可以参与众多互动体验环节。现场所设的VR展区更是让玩家们过足了瘾,最新的VR技术给广大玩家们带来了众多新鲜体验;同时,在比赛现场acer、AMD、宁美、 电视猫、网鱼网咖等众多品牌商给所有到场的电竞粉丝们带来了各种舒心体验。

作为国内顶级电竞赛事NEST2016,以其特有的赛事专业性使NEST自开赛以来就受到了全国电竞粉丝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让广大电竞爱好者拥有了属于电竞人每年一度的嘉年华,和更好的电竞体验及接触。

NEST2016通过虎牙直播、全民TV、熊猫TV、战旗TV和斗鱼五大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全方位直播,尽可观看NEST2016全国总决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NEST,2016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