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VG临时换人公告:Mikasa暂时复出打中单位

VG临时换人公告:Mikasa暂时复出打中单位

2016-11-1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VG中单家里又有事?11月18日下午,V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出公告称经过现VG中单选手Ghost本人同意,在战队内部协商之后,由教练mikasa暂时复出担任中单位。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原文如下:

鉴于近期VG Dota2战队的发挥表现和比赛战绩,队内紧急开会并严肃讨论。

队伍上下经过讨论后做出总结与决定:

1、队伍经常没有节奏,迷失方向,没有人站出来带领队伍;

2、队员与管理层共同决定@教练mikasa 暂时复出担任中单,出征VG战队11和12月的赛事;

3、Ghost本人也愿意在替补位置上舒缓压力,调整自己的竞技状态。

教练再次临危受命,压力不言而喻,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教练和我们!

不得不感慨,VG的中单不好当啊,突然就“家里有事”了。也要给教练点个赞,任何时候需要他都能挺身而出为战队效命,涨工资,加鸡腿好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VG,临时换人,公告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