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别那么刚!Mlxg怒喷队友,忘关直播或遭禁赛?

别那么刚!Mlxg怒喷队友,忘关直播或遭禁赛?

2016-11-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职业战队RNG最近时运不济,在NEST联赛惨遭各种吊打,LOL中单选手小虎实力遭到多方的质疑。然后,破屋又遭连夜雨,今天RNG打野选手MLXG直播的时候,和队友怒喷,字眼不堪入目;也许,Mlxg以为关掉了直播,展现了其性情化的一面。

就在Mlxg意犹未尽的时候,有人提醒:儿子,别那么刚,你没关直播好吗?很多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给我房管,否则就举报。

那么直播的时候喷队友会被禁赛吗?

根据国服的情况来看,基本不会,因为直播怒喷队友在国服几乎太常见了。比如说,记得s5的时候大哥狂喷圣枪哥,imp狂喷namei么,都没有禁赛。大哥骂圣枪演员,imp骂namei该去打lspl。都带着脏话骂的。

更典型的就是死亡宣告和55开的对喷,甚至上升到线下PK,最后55开以:克里斯,关一下门。而顺利逃脱这场对决。

但是国外的话,一般会比较严重,比如说S6期间IM的辅助,因为喷人而导致禁赛一场,想必大家都记忆犹新。

mlxg那么可爱为啥会喷人?

年轻人血气方刚,是一回事,更何况是LOL这种经济性很强的游戏,喷队友也是难免的事。之前Mlxg也有前科,以前直播喷队友,最后是经理还是教练强行把他拉开电脑。

希望今天MLXG的妹妹可以安慰一下他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