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NEST问题多 韦神女友反嘲讽 解说提4396引争议

NEST问题多 韦神女友反嘲讽 解说提4396引争议

2016-11-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前两天,王思聪在直播间里疯狂吐槽NEST解说,甚至直接开骂。其实不仅仅是他,很多网友也抱怨部分解说十分不专业,看比赛的时候关掉声音会更舒服一些。主播辛巴这次也被邀为解说,不过解说效果并不好。

在今年初辛巴曾这样嘲讽韦神:

韦神女友也在近日反嘲讽了一波:

有人评论称现在还把之前的破事拿出来有点过分了,不过更多的网友回击:你能挑人家的不是然后嘲讽,人家却不能挑你的,双标玩的真是6啊。

另外在昨天IG VS RNG的比赛中,小孩的盲僧一次GANK下路,Q空了一波,然后解说陈诗小声的说:“这个盲僧有点4396的味道啊。”有粉丝因此要求解说为此道歉:

一些粉丝认为解说的本来就非常糟糕了,还用“4396”的梗来博眼球就更过分了。也有粉丝表示有人一边提“旋转木马”,却又要求解说不能说“4396”,也是双标的表现,你怎么看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解说,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