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重回QG时觉得缘分很奇妙

Doinb:重回QG时觉得缘分很奇妙

2016-11-2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被各位戏称为“逗比”的Doinb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在经历了前QG(现改名为Newbee)的风波之后,他带领新QG战队在LSPL中一个赛季就打回了LPL。近日,玩加赛事记者皮杰采访了Doinb,经过一个赛季的沉淀,Doinb对QG的感情更加深厚,他称这次回归是“新的起点”,并且有信心在新赛季拿到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半年多不见,Doinb的中文更好了,这次他是全程接受中文采访,这位韩援对于中国的热爱可见一斑。

P:你好Doinb,很高兴接受我的采访。前些天你的“三天通宵上王者计划”成功了吗?

D:我的韩服已经两个王者号了,但是我不满足。之前都在韩国训练,国服几个月没打,掉钻三了,现在冲分三天到了大师100分,应该很快就能王者了。

P:经历了去年的QG风波后,你觉得这支新的QG还能复制去年的奇迹,在LPL一鸣惊人吗?

D:现在是转会期,每个队伍可能都有变化。现在不太清楚其他队伍的实力,现在不好说,但是我们肯定会非常努力的准备。

P:在近期有为新赛季努力吗?还是选择多休息一下?

D:我们都非常努力,之前在韩国训练了一个月没放假。最近几天是队伍假期,但是我每天还是排位很多。

P:和新队友们关系如何?

D:很不错,对于游戏,大家肯定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但是我们非常团结。

P:如果和前队友(Newbee)再次交手,会不会握手拥抱呢?

D:会的,之前NB打比赛,我有去给他们加油。过去的就过去了,大家一起加油。

P:对QG战队的感情,你是如何描述的?

D:第一次走向职业选手的道路,是在QG开始的,中间转折一次,还是回到了起点,觉得缘分很奇妙。

P:简单评价一下新队友吧。

D:SS17每次抽烟都会出去抽,很照顾别人感受,很有素质。Clid很可爱,像弟弟一样,along在基地喜欢不穿裤子,是个变态,阿狸很喜欢阿狸。

P:你对中国有怎么样的情感?

D:一直很向往中国,中国是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大国,我很喜欢。另外中国好吃的太多了,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P:对喜欢你,一直支持你的粉丝们说一些话吧。

D:在中国我经历了巅峰,也陷入过低谷,你们一直陪着我,我一直非常感谢(鞠躬),在职业的道路上有你们我非常幸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oinb,重回,Q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