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苍竟忘了大哥生日!电竞韦小宝表示心已碎

小苍竟忘了大哥生日!电竞韦小宝表示心已碎

2016-11-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1月22日是大哥Gogoing的生日,但小苍一天都没动静,直到第二天都快要结束了的晚上11点半,小苍才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还妄想掩饰罪行表示是特意为之!

然而却被网友无情拆穿:苍姐,你就是忘了大哥的生日,你说怎么办吧!

苍姐只能无辜表示:老糊涂了,人家以为今天才是22号嘛!

机智的大哥早已看出自己生日被小苍遗忘了整整一天的事实,借助着网友的推波助澜表示:哼!迟到了一天必须受到惩罚!

苍姐啊,不是我说,虽然人大哥是电竞韦小宝,但人家最在乎的还是你啊!隔着屏幕小编似乎都看到了大哥破碎的心,被谁忘记不好,居然被小苍忘了,这滋味...啧啧啧~

但是支持这对CP党的粉丝温情表示:苍姐,给电竞韦小宝一个家吧!着实是又让大家狠狠地吃了一把狗粮啊!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