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 电竞大赛各CSGO选手资料

2016 China Top 电竞大赛各CSGO选手资料

2016-12-07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5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作为国内首支全职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战队遍布CS、war3、quake、UT等多项电子竞技项目,其中拥有两只全职CS战队5E.3Dtop和5E.zz,这一次重组之后的新5E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战队FIVE势必也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FIVE战队成员

  之前的知名CS选手蒋珂-Perfect和新5E也就是FIVE电竞俱乐部总经理周大威-4750,两人担任这支新战队的教练。

  FIVE战队阵容:

  教练组:

  DaWei "FIVE.4750" Zhou

  Ke"FIVE.Perfect"Jiang

  队员:

  Yong"QuQu"Qu

  HongBiao"Rita"Huang

  ZhiTao"Drea3er"Zhang

  Kun"Questionmark"Sheng

  Kun"Qin"Qin

所获战绩:

PGL传奇大师赛第三名

ESWC 2016 CS:GO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Five战队的职业之路很多坎坷,从组建后得到名次,再到因经济问题无奈俱乐部搬迁,再到众志成城获得ESWC 2016 CS:GO中国区预选赛冠军,这一步步走来都十分辛苦。就是这么一只满满正能量的队伍,在此次2016China top电竞大赛上会给喜爱他们的粉丝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尽请期待!

感谢观看,更多选手资料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选手资料,炉石传说,皇室战争,刀塔2,dota2,魔兽争霸3,CSGO,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