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 TopDOTA2比赛规则

China TopDOTA2比赛规则

2016-12-08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DOTA2国内外账户打通,使用自己账户登录游戏,自动进入亚洲服务器。

1.比赛版本:比赛将使用最新游戏版本;

2.比赛模式:5V5队长模式;

3.比赛限制:允许共享操作、允许杀死队友、无物品限制、无越位(BackDoor)限制、严禁擅自使用出DOTA2游戏以外的其他软件,如有需求,须先请示裁判;

4.胜利条件:一方打出GG或一方基地被摧毁;

5.线上赛赛前全队队员最先进入比赛房间并就位的队伍,可以获得选择阵营或BP顺序的选择权,晚到的队伍选择剩下的选项;

6.总决赛赛前双方队长进行猜拳,胜者选择第一场阵营或者BanPick的先后顺序选择权,负者选择剩下的那一项,每个BO1过后,负者获得下一场选择正营或者BanPick的先手顺序选择权;

7.每个战队需要在开赛前30分钟签到,并进入房间进行调试。开赛开始时未进入主机待命,扣除30秒BP时间;比赛开始后5分钟进入主机,扣除70秒BP时间;比赛开始后10分钟还未进入主机,扣除110秒BP时间;比赛开始后15分钟仍未进入主机,则判对手该小局获胜;

8.如发生掉线情况由当值裁判员根据当时情况进行裁定。

1) 情况1(交战前): BanPick期间出现非BanPick选手掉线,则掉线选手立即重连,比赛继续,若出现BanPick选手掉线,则重开游戏,重新Banpick,但之前的BanPick顺序和英雄的选择和掉线前一样,

2) 情况2(交战后):如果发生意外状况(队员掉线或电脑设置、显示问题等),双方比赛过程中,如果游戏崩溃发生在10分钟以内且无法恢复,双方重新开始游戏,重启后,双方必须原用上场使用的五个英雄,还原可还原的的动作,例如:购买的物品,技能的加点,分路情况,都必须复原,

3) 情况3(交战后):比赛过程,中如果游戏崩溃发生在10分钟以外且无法恢复,则由裁判根据双方人头数,摧毁对方塔数,经济及经验差来评定一方是否有明显优势,优势明显方获得胜利,如无一方有明显优势,则重开游戏,阵营,英雄保持不变;

注意:当选手发现游戏掉线时,需在第一时间举手向裁判示意。

注意:如参赛选手故意滥用规则,则由当值裁判视情况进行判罚。

当比赛中出现掉线的情况

1.故意掉线:由选手个人故意造成掉线的情况,将由裁判员视情况进行判罚(给予红/黄牌或警告)。

2.意外掉线:比赛中由于系统,网络,机器或电力等原因造成无法正常连接。

3.如发生掉线情况由当值裁判员根据当时情况进行裁定。

1) 情况1(交战前): BanPick期间出现非BanPick选手掉线,则掉线选手立即重连,比赛继续,若出现BanPick选手掉线,则重开游戏,重新Banpick,但之前的BanPick顺序和英雄的选择和掉线前一样。

2) 情况2(交战后):如果发生意外状况(队员掉线或电脑设置、显示问题等),双方比赛过程,中如果游戏崩溃发生在10分钟以内且无法恢复,双方重新开始游戏,重启后,双方必须原用上场使用的五个英雄,还原可还原的的动作,例如:购买的物品,技能的加点,分路情况,都必须复原;

3) 情况3(交战后):比赛过程,中如果游戏崩溃发生在10分钟以外且无法恢复,则由裁判根据双方人头数,摧毁对方塔数,经济及经验差来评定一方是否有明显优势,优势明显方获得胜利,如无一方有明显优势,则重开游戏,阵营,英雄保持不变。

注意:当选手发现游戏掉线时,需在第一时间举手向裁判示意。如参赛选手故意滥用规则,则由当值裁判视情况进行判罚。

不公平对决

1.违规使用任何非赛事组委会授权的插件或作弊程序。

2.故意不连接游戏。

3.任何影响正常比赛的“不必要交谈”(以下交谈被允许)

1) 双方队员之间的问好;

2) 在比赛阶段中举手示意要求暂停;

3) 一个失败的信号(即:“gg”, “GG”,或者其他裁判员能够决定胜者的信息)

4) 选手之间不违反体育道德准则的交谈;

4.消极比赛

5.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恶意干扰比赛(如挑衅行为)、不礼貌、不专业的行为(包括在游戏内);

6.利用程序bug的行为将被裁判认定为不公平。

7.裁判委员会有权单方面认定选手违规或有其他不公平行为,可以给予警告和其他处罚,极端情况,剥夺参赛战队参赛权利。

8.裁判委员会有权对任何选手的不公平行为进行判定。

舞台比赛

1.赛事组委会会指定某场比赛在舞台上进行。拒绝在舞台上进行比赛的战队将会取消参赛资格。

2.赛事组委会有权为直播需要更改显示器分辨率。

3.所有在舞台上比赛的选手必须穿着队服或组委会提供的服装。拒绝穿着相关服装的战队将被取消资格。

4.如果在舞台上出现紧急情况,选手可以通过举手来示意请求比赛暂停。裁判将视情况进行处置。

5.选手不得故意在舞台比赛中暂停比赛,如果发生此事,根据暂停比赛当时情况的严重程度,裁判可以视情况进行判罚。

6.如果选手在舞台比赛中通过“不必要交谈”破坏比赛,选手会受到警告,本局比赛判负或者被直接淘汰。

* 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参加人数、时间选择具体赛事与规则改动,同时会提前公示所有参赛队伍。赛事组委会拥有本次赛事的最终解释权。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DOTA2,比赛规则,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